旗下微信矩阵:

网易猪肉进行上市前“内测” 网友戏称求邀请码

据悉,网易的养猪场选地浙江省安吉县,以土地流转的形式,从当地农民手中租赁了1200亩土地,使用年限是25年,第一批猪应该有6000头到10000头。
2012-10-17 18:14 · TechWeb  曾柔   
   

网易猪肉进行上市前“内测” 网友戏称求邀请码

传说中的“丁氏猪肉”(图片来自微博)

  10月17日,据网友爆料,网易猪肉已经在进行上市前“内测”,不久后或将与广大消费者见面。

  爆料图片显示,加工过的猪肉盛在印有网易公司名字的餐盘中,据了解,网易公司不久前组织了内部试吃,“丁氏猪肉”露面引起热议,网友纷纷戏称“求邀请码”。

  丁磊养猪一事备受业界关注,但传说中的“丁氏猪肉”却只闻其声不见其影,推出时间亦屡屡跳票。

  据悉,网易的养猪场选地浙江省安吉县,以土地流转的形式,从当地农民手中租赁了1200亩土地,使用年限是25年,*批猪应该有6000头到10000头。

  丁磊曾表示,网易的猪肉价格大致将按照一个公式定价:猪肉价格=成本(1+30%)。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