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工信部称正调查方舟子与360论战 违规将依法处理

在今日进行的2012年前三季度工业通信业发展情况发布会上,通信发展司司长张峰回答记者提问是表示,关于前段时间方舟子与360之间口水战,工信部正在调查此事,如果查实确有违法违规行为,工信部将依法予以严肃处理。
2012-10-25 13:16 · 搜狐网     
   
        【搜狐IT消息】10月25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2年前三季度工业通信业发展情况发布会上,通信发展司司长张峰回答记者提问是表示,关于前段时间方舟子与360之间口水战,工信部正在调查此事,如果查实确有违法违规行为,工信部将依法予以严肃处理。

  近日,360与方舟子的攻防口水战愈演愈烈。10月9日,方舟子在微博上呼吁卸载“360安全浏览器”,此后更是连发数条微博,表示360浏览器侵犯用户隐私、窃取了用户数据。

  对此,360回应称,有网友爆料称方舟子被360竞争对手以金钱收买和利用,才出言恶语攻击360安全浏览器。

  张峰表示,工信部将进一步引导和督促互联网企业加强自律,共同遵守并不断完善行业规则,着力创新,理性竞争,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