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谷歌九大广告主曝光:Ask.com第二 亚马逊第三

WordStream首席执行官拉里·基姆(Larry Kim)表示,在第三季度中,每点击平均成本(CPC)大幅下降,广告印象和点击量则大幅增长。他指出:“从整体来看,谷歌经济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我们看到,广告印象大幅增长,每点击成本下降。
2012-10-31 09:14 · 腾讯科技  童云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据专业致力于谷歌搜索广告的搜索营销管理公司WordStream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按第三季度的广告费计算,Ask.com是谷歌*的广告主之一。这份报告的依据是通过WordStream发布的价值10多亿美元的AdWords广告。

  报告显示,Ask.com是谷歌第二大广告主,在第三季度中每天的广告支出为15.5万美元。Ask.com同时还是谷歌的竞争对手,双方在搜索查询量领域中存在竞争关系。

  根据这份报告,谷歌的*广告主是网络学校菲尼克斯大学(Phoenix University);亚马逊排在第三位,该公司第三季度在谷歌上的广告支出为每天13.2万美元。

  WordStream首席执行官拉里·基姆(Larry Kim)表示,在第三季度中,每点击平均成本(CPC)大幅下降,广告印象和点击量则大幅增长。他指出:“从整体来看,谷歌经济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我们看到,广告印象大幅增长,每点击成本下降。我们认为,这对广告主和谷歌来说是一种‘双赢’的局面。广告主能以更少的广告费推动更多的客户,从而获得更大的价值;谷歌则可以降低自身对十分昂贵的关键字的依赖性,这种模式从长期看来是无法维持的。未来谷歌很可能将获得更多的广告主,原因是价值有所增加。”

  以下是WordStream报告中排名前九的谷歌广告主:

  1、菲尼克斯大学

  2、Ask.com

  3、亚马逊

  4、美国*的网上鞋店Zappos.com

  5、全球酒店在线预订商Hotels.com

  6、美国第四大汽车保险公司Geico

  7、美国*的互助保险公司State Farm

  8、美国在线旅游巨头Expedia

  9、劳氏公司(Lowes)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