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互动百科裁员:多个部门进行整合 实行N+1补偿

据悉,互动百科此次裁员主要涉及“小百科”,也就是百科网,运营、技术、产品都有涉及。上述员工透露,互动百科运营重点可能还会放回主站,hudong.com 和baike.com两个域名可能要合并。公司对被裁员工实行N+1的补偿。
2012-10-31 11:34 · Bianews  竹心    
   

  10月31日消息 据互动百科离职员工向BiaNews透露,公司近日进行了裁员,多个部门进行了整合。

  据悉,互动百科此次裁员主要涉及“小百科”,也就是百科网,运营、技术、产品都有涉及。上述员工透露,互动百科运营重点可能还会放回主站,hudong.com 和baike.com两个域名可能要合并。公司对被裁员工实行N+1的补偿。

  该员工透露,互动百科大约有六七百人,超过一半是销售人员,此次裁员可能是为了达到收支平衡。

  此外,互动百科总裁办下发邮件,将整合多个部门,成立品牌市场中心。新成立的品牌市场中心,由公关部、战略合作部、联盟发展部组成。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Bia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