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柯达获得7.93亿美元新融资 或避免破产

据消息人士透露,柯达已经与债券持有人达成协议,要获得7.93亿美元贷款,柯达必须按一定价格出售一部分专利,从而避免破产。
2012-11-13 08:01 · 搜狐网  Imminent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柯达已经与债券持有人达成协议,要获得7.93亿美元贷款,柯达必须按一定价格出售一部分专利,从而避免破产。

  要获得融资,柯达必须以不低于5亿美元价格出售1100项数码专利。柯达于1月申请破产,它正与众多企业谈判专利出售事宜,包括苹果、Google、微软、专利公司Ventures Management LLC和RPX。

  财团可能最终会与柯达成协议,但财团的具体成员仍然未明。过去一年多时间,柯达一直在努力推销专利。上个月,消息人士说柯达希望在年底前出售专利。

  柯达债券持有人包括Centerbridge Partners、GSO Capital Partners、摩根大通证券瑞士银行,它们考虑提供新资金。昨天晚上,柯达董事开会,批准了新融资提案。在执行之前,协议必须得到破产法院的许可。(Imminent)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