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高朋与F团合并采用新Logo 未来专注O2O市场

日前宣布高朋与F团双方合并后,两家公司都将纳入“北京网罗天下生活科技有限公司”,并采用全新Logo GROUPNET作为高朋与F团的新logo。
2012-11-15 11:45 · 速途网     
   

  继高朋与F团合并后,日前宣布高朋与F团双方合并后,两家公司都将纳入“北京网罗天下生活科技有限公司”,并采用全新Logo GROUPNET作为高朋与F团的新logo。根据此前消息,原F团CEO林宁将担任新公司的CEO。

  并入新公司后,高朋与F团仍将作为两个不同子品牌独立运营,但销售团队上统一运作。F团方面还表示,新的公司未来将专注于O2O市场。据了解,新公司管理团队仍占据控股权,腾讯是*大机构投资者,Groupon是第二大机构投资者。

  根据团800发布的消息,截至6月底国内团购网站数量约计2976家,上半年国内团购总成交额约98亿元。大环境下,团购企业抱团取暖也在情理之中。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速途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