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完美世界Q3财报净利润1370万美元同比降40%

完美世界第三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6.958亿元(约合1.107亿美元),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8620万元(约合1370万美元),低于上一季度的人民币1.582亿元,较去年同期的人民币1.436亿元下滑40%。
2012-11-20 08:40 ·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11月20日早间消息,*世界(Nasdaq:PWRD)今天发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12财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务报告。报告显示,*世界第三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6.958亿元(约合1.107亿美元),上一季度为人民币6.764亿元,去年同期为人民币7.089亿元;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8620万元(约合1370万美元),低于上一季度的人民币1.582亿元,较去年同期的人民币1.436亿元下滑40%。


  2012年第三季度业绩表现摘要

  本季度营业收入为695.8百万元人民币(110.7百万美元),上季度为676.4百万元人民币,去年同期为708.9百万元人民币。

  本季度毛利为566.9百万元人民币(90.2百万美元),上季度为549.8百万元人民币,去年同期为587.7百万元人民币。

  本季度营业利润为109.4百万元人民币(17.4百万美元),上季度为155.2百万元人民币,去年同期为193.9百万元人民币。本季度非美国公认会计准则营业利润2为127.5百万元人民币(20.3百万美元),上季度为172.5百万元人民币,去年同期为221.3百万元人民币。

  本季度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6.2百万元人民币(13.7百万美元),上季度为158.2百万元人民币,去年同期为143.6百万元人民币。本季度非美国公认会计准则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为104.3百万元人民币(16.6百万美元),上季度为175.5百万元人民币,去年同期为171.1百万元人民币。

  本季度每股美国存托股票3基本及摊薄净收益分别为1.78元人民币(0.28美元)和1.77元人民币(0.28美元),上季度分别为3.28元人民币和3.25元人民币,去年同期分别为2.96元人民币和2.83元人民币。本季度非美国公认会计准则每股美国存托股票基本及摊薄净收益2分别为2.16元人民币(0.34美元)和2.14元人民币(0.34美元),上季度分别为3.64元人民币和3.60元人民币,去年同期分别为3.53元人民币和3.37元人民币。

  2012年9月在中国推出《神雕侠侣》的公测。

  2012年9月推出《火炬之光2》的英文版。

  *世界董事长兼联席CEO池宇峰说:“我们非常高兴向大家公布我们第三季度的业绩。本季度我们主要专注于游戏的内容开发,并且放缓了游戏内促销活动。因此,正如我们之前所预期的那样,我们现有游戏的总体表现略弱于上季度。但是,本季度我们的营业收入总额环比增长2.9%,高于我们之前业绩预期区间的上限,这主要得益于我们的新游戏带来的有力贡献。本季度,我们推出了一款付费安装游戏《火炬之光2》的英文版。这款游戏由我们多数控股的子公司Runic Games, Inc. (以下简称“Runic Games”)开发,Runic Games是美国*的游戏开发工作室。第三季度末,我们还在中国推出了一款精彩的回合制武侠MMORPG《神雕侠侣》。这款新游戏改编自金庸的同名经典小说,预计其收入贡献将在第四季度逐步爬升。”

  “在为玩家带来新游戏的同时,我们也一如既往地致力于维持现有游戏健康的生命周期。通过不断为现有游戏推出资料片以及内容更新,我们持续为现有游戏玩家提供精彩的游戏新内容。例如,在第三季度末,我们为旗舰游戏《诛仙》和《*世界国际版》推出了资料片。”

  “我们在继续进行现有游戏内容开发的同时,也在进一步扩展我们丰富深广的游戏产品线,这向来是我们的主要竞争优势之一。目前我们有一系列风格各异的新游戏在研发中,其中包括我们备受期待的MMORPG《笑傲江湖》、《圣斗士星矢Online》和《射雕英雄传》,以及数款网页游戏。我们期待在明年及之后为玩家带来这些游戏,并相信这些游戏将成为我们业务的新增长点。”

  *世界联席CEO萧泓同时表示:“除了我们中国的工作室正在开发的精彩游戏外,我们的产品线中还有数款国际化精品游戏。我们美国的Cryptic Studios正在研发另一款备受期待的MMORPG《Neverwinter》,该游戏计划首先在北美推出。Cryptic Studios以及我们位于世界其它地方的专业化的游戏工作室不仅为我们带来更多世界一流的娱乐产品,同时也在继续加强我们在全球范围内的强大的研发实力,在我们的全球化战略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另一款令我们感到兴奋的世界级游戏是《Dota 2》,这是一款结合了动作类RTS和RPG特色的全球著名的精品游戏。我们最近获得了该游戏在中国大陆的*运营代理权。我们期待着凭借我们在中国丰富的运营经验为玩家带来更多世界一流娱乐产品。”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