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浪微博换将:王高飞接任彭少彬直接向曹国伟汇报

新浪已在内部正式确认了王高飞担任新浪微博事业部总经理的任命。此次人事调整后,王高飞将全面掌管新浪微博的产品和技术。
2012-11-21 16:13 · 腾讯科技  方堃   
   

  11月21日消息 据可靠渠道透露,新浪内部已正式确认王高飞接任彭少彬担任新浪微博事业部总经理。

  此前业内曾传出王高飞将接任彭少彬的传闻,但这一消息遭到新浪公关部和王高飞本人的否认。当时曾有新浪内部人士向腾讯科技透露,11月19日新浪高层在郊区开会,会议的主要议题是新浪内部高层人士的调整及确定未来发展方向,中层和基层员工则在公司内等待具体通知。

  腾讯科技今日从可靠人士获悉,新浪已在内部正式确认了王高飞担任新浪微博事业部总经理的任命。此次人事调整后,王高飞将全面掌管新浪微博的产品和技术。新架构中,新任微博事业部总经理王高飞将主要负责产品,执行副总裁陈彤继续负责内容和名人活跃,COO杜红继续负责销售。三人共同向CEO曹国伟汇报。彭少彬是否离职仍未确定。

  彭少彬长期担任新浪微博事业部总经理,但其内容和销售职责先后被陈彤和杜红分担,只负责产品和技术。此前,王高飞负责新浪微博的无线产品,彭少彬负责新浪微博的PC端产品。这一架构被外界认为产生了严重内耗,阻碍了新浪微博在产品领域的创新。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