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微信开放公众号认证 新浪微博加V用户可自助认证

微信公众平台客服已证实这一消息。据悉,只要是新浪微博的认证用户,就可以自助完成认证。当然,腾讯旗下的微博认证用户不例外了。
2012-11-22 09:46 · 搜狐网  何峰   
   
微信开放公众号认证 新浪微博加V用户可自助认证

 微信客户在微信上回复搜狐IT

     【搜狐IT消息】(何峰)11月21日晚间消息,腾讯旗下微信今日悄然开放公众号认证。

  微信公众平台客服已证实这一消息。据悉,只要是新浪微博的认证用户,就可以自助完成认证。当然,腾讯旗下的微博认证用户不例外了。而此前,个人 用户需要有至少1000位订阅者,才有申请认证的资格。不过,而明星、机构、网站则可以向微信提交认证申请,由对方审核通过。搜狐IT旗下《移动新发现》 栏目是认证的公众号之一,认证后每天有群发3条信息的权限。

微信开放公众号认证 新浪微博加V用户可自助认证

 

  微信曾暂停过一阵公众号认证。而此番不仅是恢复认证,在方式上,选择了自助方向,也避免海量人工认证的低效率和弊端。

  而借由变得更加开放和自助的认证,微信认证将流行起来。而这也将会蚕食新浪微博苦心经营许久的媒体路子。不过,新浪微博也曾屡次出现过认证信息不匹配,造假等现象。而微信这块尚还干净领地,也需要汲取教训。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