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原F团林宁邮件曝光:将正式启用统一品牌“高朋网”

林宁表示,“不论F团,还是高朋、QQ团,以往都游离在市场五名以外。为了能够有足够的粮草过冬,为了让团队能够先经历练,我一直坚定地让大家憋着。接下来让我们再憋一把品牌整合之战。憋完品牌整合一战,我们就出征,我将带着新组建的狼群,四面出击,收拾战局”。
2012-11-28 09:24 · Donews  向霜   
   

  11月27日消息 日前一封来自高朋网CEO林宁的内部邮件曝光,邮件信息显示在F团与高朋网正式合并之后,将从2013年正式开始启用统一团购品牌“高朋网”。

  林宁在邮件中表示,2012年F团与高朋网、QQ团购完成了合并和整合,从明年开始公司将把主营品牌三合一,统一启用“高朋网”的品牌。

原F团林宁邮件曝光:将正式启用统一品牌“高朋网”

  为何最终选择高朋网而非自己一手创建的F团作为统一品牌,林宁解释称这是因为高朋网有知名度,有辨识度,有延展性,“在我看来品牌力基本由知名度和美誉度组成,F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温不火,QQ团是一个二级域名,不适合长期运营,高朋网则是知名度很高,美誉度稍弱,但是琅琅上口,辨识度强。因此品牌重塑就是我们的契机,我们通过内部运营整改,加强内功修炼,从产品到服务,由内而外一步步提升美誉度”。

  林宁表示,“不论F团,还是高朋、QQ团,以往都游离在市场五名以外。为了能够有足够的粮草过冬,为了让团队能够先经历练,我一直坚定地让大家憋着。接下来让我们再憋一把品牌整合之战。憋完品牌整合一战,我们就出征,我将带着新组建的狼群,四面出击,收拾战局”。

  资料显示,F团与高朋网已于今年7月份完成合并,之后高朋网获得来自腾讯和Groupon近4000万美元融资,未来高朋网将与Groupon全球每个公司打通商品供应链,推出“全球团”概念。(完)

  以下为高朋网CEO林宁内部邮件全文:

  狼一样生存的2013年!

  ---关于“高朋狼”回来的故事

  同学们,今天我将自己多日所思与大家做一个分享。题目是“狼”和“2013”年,但我们得从“整合”和“2012”年说起。

  2012年是我们的整合年。三团合并,使我们快速积累了战斗力,削减了不必要的成本。在上个季度,我们完成了股东架构的整合,团队架构的整合,也初步实现了系统后台的整合。

  终于,我们要开始“品牌整合”这件事儿了。

  经过一段时间的思考和决策,公司决定把主营品牌三合一,而这个品牌就是“高朋网” ,主域名入口是: www.gaopeng.com

  品牌整合不是小事,相信来自不同团队的同学对这个事情会有不同的看法,针对这个问题,我希望通过邮件快速沟通我的想法,使大家能理解和认同公司的想法,并在新的品牌策略中,和公司一起 ,“打赢”!

  为什么是高朋?

  许多同学应该都有这个疑问,因为F团是我一手创建,为什么不用?高朋形象曾遇低谷,为什么要用?

  其实,很简单,因为我们有野心!

  高朋网有“知名度”,有辨识度,有延展性,我们要做的仅仅就是提升它的“美誉度”,对于整合以后的团队,我有这个信心,对高朋有,对你们也有!高朋,*归来,指日可待!

  如果详细点解释,那么在我看来“品牌力”基本由“知名度”和“美誉度”组成, F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温不火,QQ团是一个二级域名,不适合长期运营,高朋网则是“知名度”很高,“美誉度”稍弱,但是琅琅上口,辨识度强。因此“品牌重塑”就是我们的契机,我们通过内部运营整改,加强“内功”修炼,从产品到服务,由内而外一步步提升“美誉度”。

  其次,我对高朋有信心,对你们有信心。通过三平台整合,通过我们的专心、用心和苦心,一定能够再次赢得消费者的信心,重新树立起高朋网的品牌!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