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淘米网两高管变动:COO程云鹏升任总裁

淘米网首席运营官程云鹏已经被提升为公司总裁,他将在淘米网日常运营业务中承担起更大的责任并将向公司首席执行官汪海兵报告。同时,淘米网还任命朱承华为公司执行副总裁,他将负责公司的品牌娱乐业务。
2012-12-04 07:39 · 腾讯科技  林靖东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淘米网(纽交所股票代码:TAOM)今日宣布了两项高管人事任命,任命COO程云鹏为公司总裁,朱承华为公司执行副总裁

淘米网提拔COO程云鹏为公司总裁

  淘米网首席运营官程云鹏已经被提升为公司总裁,他将在淘米网日常运营业务中承担起更大的责任并将向公司首席执行官汪海兵报告。同时,淘米网还任命朱承华为公司执行副总裁,他将负责公司的品牌娱乐业务。这两项人事任命于2012年12月3日生效。

  淘米网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汪海兵表示:“我代表淘米网的整个团队向程云鹏和朱承华表示祝贺,他们为公司作出巨大的贡献,应当获得提拔。我们将继续在跨媒体平台上扩展我们的核心作用和品牌范围,我们相信程云鹏对儿童网络虚拟世界的深厚了解将继续为公司提供难以估量的价值,因为我们的目标是加深我们与孩子及其父母之间的关系。另外,朱承华在品牌管理和授权经营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他将继续为公司线下的品牌拓展业务作出重要贡献。我们相信,他们的专业知识将继续推动公司向着战略目标前进,我们将继续专注于为中国乃至全亚洲的儿童和家庭提供不同寻常的娱乐体验。”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