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6亿美元收购安东尼公司 美国都福开辟制冷业新市场

美国都福集团工程系统业务总裁、首席执行官Tom Giacomini补充道,“安东尼提升了我们在制冷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并为我们所有的产品类别开辟了重要的便利店市场。安东尼在新兴的‘冷柜封闭’业务领域无疑是行业领导者。
2012-12-18 11:35 · 投资界     
   

  美国都福近日宣布以6.025亿美元的价格(有待正常的结算调整)成功收购了安东尼公司(Anthony)——特种玻璃、商用冰箱和冰柜玻璃门、照明系统及展示设备的领先制造商。此项收购不仅拓宽了都福集团的产品范围,更是拓展了其制冷与食品设备的新市场。

  安东尼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西尔马,其将加入都福工程系统业务的制冷与工业平台。安东尼凭借在制冷和冰箱门、重新镀膜服务,以及特种玻璃与曲面玻璃领域的领先地位为食品零售商们提供了丰富的解决方案,以提高能源效率并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安东尼在美国、意大利、中国和南非等地设立了公司,业务遍及全球。

  据估计,安东尼2012年的收入将达到约3.1亿美元。鉴于整合与收购相关的费用,都福预计本次收购将冲减2012年每股持续收益0.02美元。2013年,安东尼的加入将使每股持续收益小幅增加。

  “对安东尼的收购是基于我们在五个关键增长领域的资本配置战略,并给我们的工程系统业务带来了另一个领先的制造商。安东尼拓展了我们的产品组合,并提升了我们的服务,从而使我们能够帮助我们的客户提升其能源效率和盈利能力。安东尼的全球运营与我们的增长战略相一致,使我们能够充分利用同一个全球性客户群,为我们现有的制冷业务开辟新的市场。”美国都福集团总裁、首席执行官Bob Livingston谈道。

  同时,美国都福集团工程系统业务总裁、首席执行官Tom Giacomini补充道,“安东尼提升了我们在制冷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并为我们所有的产品类别开辟了重要的便利店市场。安东尼在新兴的‘冷柜封闭’业务领域无疑是行业领导者。通过冷柜封闭,或从本质上来说,在传统的开放式冷藏柜上安装门,零售商们可以大幅改善其能源消耗。这一引人注目的价值定位使我们相信,我们已经拉开了向封闭式冷藏柜转变的帷幕。”

  美国都福集团亚太区总裁张岳鹏(Michael Zhang)也提到,“安东尼的加入,使得我们能够以在制冷业务方面更丰富的产品组合、服务和先进技术服务客户,帮助他们进一步节约能源,与都福共赢。中国已成为都福至关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我们将致力于以上海安东尼为基点,积极开拓冰箱和冷冻柜的中国市场。”

  关于安东尼

  安东尼创建于1958年,其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西尔马,是特种玻璃、商用冰箱和冰柜玻璃门、冰柜照明及展示与销售系统的领先制造商。安东尼为客户提供市场上技术最先进的销售系统,提供低能耗产品,以降低经营成本,并有助于保护自然资源。

  关于美国都福

  美国都福:是一家销售收入达数十亿美元,全球领先的多元化工业产品制造企业。过去50多年来,美国都福一直为客户提供工业技术领域的优质产品及服务,这些优质产品及服务体现了公司卓越的运营、持续的创新以及公司的市场领导地位。美国都福主要致力于通过旗下能源、通讯技术、工程系统、印刷与识别四大业务部门提供新型设备、零件、专业系统及相关服务等。美国都福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在全球范围内拥有35,000名员工。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212/2012121834054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