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谷歌员工圣诞礼物:Nexus 7、Chromebook随便挑

去年,谷歌向员工送出了来自三星的Galaxy Nexus。现在,LG控制了Nexus产品系列的生产,并推出了Nexus 4手机,但是谷歌不再选用新上市的Nexus手机作为礼物,而是把选择权交给员工。
2012-12-23 11:12 · 腾讯科技  苏格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今年向员工发放的圣诞礼物是Nexus 7、Chromebook和摩托罗拉RAZR M,员工可以从中任选其一。

        每一年圣诞假期来临之前,谷歌都会向它的员工发放圣诞小礼物,以感谢他们的辛勤工作。

        去年,谷歌向员工送出了来自三星的Galaxy Nexus(手机后盖为定制版)。现在,LG控制了Nexus产品系列的生产,并推出了Nexus 4手机,但是谷歌不再选用新上市的Nexus手机作为礼物,而是把选择权交给员工。

        据悉,谷歌提供Chromebook、摩托罗拉RAZR M手机和Nexus 7平板电脑,员工可以三选一,但Nexus 4不在清单上。

        为什么要提供摩托罗拉RAZR M?因为摩托罗拉移动现在属于谷歌,送摩托罗拉手机在情理之中。

        鉴于LG在供应上出现问题,消费者需求迟迟无法收到Nexus 4,所以可以想象,LG和谷歌都不愿意向员工赠送Nexus 4。

        与去年不同,谷歌员工今年在Google+上显得异常低调,并没有在上面分享他们的礼物。去年,有谷歌员工在Google+上分享了Galaxy Nexus定制版后盖的图片,以及员工排队领取礼物的图片。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