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苹果否认推低价iPhone 不感兴趣低利润产品

有关苹果即将推出低价iPhone的传闻满天飞,苹果营销主管席勒(Phil Schiller)对传闻泼了冷水,表示苹果对生产廉价、低利润产品兴趣缺缺。
2013-01-11 11:36 · 搜狐网     
   
    据美国科技网站Appleinsider报导,席勒是在接受专访时发表上述谈话。席勒的谈话显示苹果 不保证将会生产江湖传闻已久的低价iPhone。不过,苹果去年推出迷你iPad前,也曾狠批小尺寸、低价平板电脑。

    席勒这次受访主要是响应近来媒体争相报导苹果今年即将推出低价、免绑约iPhone。

    苹果低价iPhone主要是瞄准中国大陆等新兴市场。苹果库克本周走访大陆,席勒也随行。

    席勒指出,功能手机最初在大陆大风行,如今廉价智能机则大受欢迎,但他表示,苹果将不会走同样的道路。

    席勒指出:“尽管低价智能手机大受欢迎,但这决不会是苹果未来的产品。事实上,苹果的智能手机市场虽仅有20%左右,但却囊括了75%获利。

    周四出炉的一项推测显示,目前智能手机市场,在大陆与巴西热卖的小尺寸、廉价手机所占比重将近65%。

    Piper Jaffray分析师GeneMunster相信,为满足市场,苹果将推出低成本iPhone,而且单单是今年,低价iPhone将为苹果带来65亿美元营收。

    有关苹果即将推出低价iPhone的传闻本周不断升温,华尔街日报报导,苹果正着手打造一款全新手机,最快将在今年问世。报导指出,由于搭载 Android 平台的手机在低端市场大有斩获,苹果因此不得不向现实低头。

    苹果将推出低价iPhone的传闻已不是甚么新鲜事了。但截至目前为止,苹果仅以降价促销前几年推出的机型。

    目前,苹果*的机型是iPhone 4。于2010年问世,免绑约的iPhone 4在美国售价450美元,在大陆加税后售价490美元,巴西售价则高达750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