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Twitter宣布:将在嵌入式消息中整合多媒体内容

嵌入式Twitter消息已经成为一种优秀的内容展示方式,被各种博客和新闻机构广泛采纳。
2013-01-23 14:42 ·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1月23日上午消息,Twitter周二宣布,将在嵌入式消息中展示多媒体内容,让任何读者都可以从其他博客或新闻网站上看到添加到Twitter消息中的视频、图片、文章概要等内容。

  嵌入式Twitter消息已经成为一种优秀的内容展示方式,被各种博客和新闻机构广泛采纳。在此之前,虽然这类网站都可以非常方便地调用Twitter消息,但却无法显示多媒体内容。

  Twitter还宣布,将简化通过Twitter.com或TweetDeck获取嵌入式消息的流程,并为读者提供便利,方便其查看特定Twitter消息转发量和“赞”的数量。而嵌入式Twitter消息的加载速度也将快于以往。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