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消息称维络城收购嘀嗒团 协议已签署股份转化完成

嘀嗒团于2010年成立,总部位于北京,创始人为谷歌前中国区销售总经理宋中杰。嘀嗒团曾经获得IDG资本的A轮投资。根据官方提供的数据,公司目前注册用户数约1000万,财务上已“接近盈利点”。
2013-02-03 10:16 · 新浪科技  李云   
   

据消息人士透露,优惠信息服务商维络城已合并团购网站嘀嗒团。

维络城的业务主打线下

  2月1日上午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优惠信息服务商维络城已收购团购网站嘀嗒团。目前双方已签署收购协议,并且嘀嗒团股份已全部转化成维络城股份。维络城或通过此次收购,借嘀嗒团补充其线上业务短板。

  维络城创办于2006年,总部位于上海,是一家优惠信息线下终端运营商。维络城的商业模式是在线下部署优惠券终端,用户可在这些终端上获取优惠券信息,维络城向商家收取广告费。目前,维络城的用户数超500万,此前曾获得三轮融资。

  嘀嗒团于2010年成立,总部位于北京,创始人为谷歌前中国区销售总经理宋中杰。嘀嗒团曾经获得IDG资本的A轮投资。根据官方提供的数据,公司目前注册用户数约1000万,财务上已“接近盈利点”。团购导航网站团800的数据显示,去年12月,嘀嗒团的用户覆盖数在国内团购网站中排名第8。

  据消息人士透露,维络城已正式收购“嘀嗒团”。据悉,两家公司已经签订收购协议,嘀嗒团的股份也已转化成维络城股份。目前尚不清楚收购价格。

  从两家公司的业务上看,维络城布局线下,嘀嗒团卡位线上。维络城此次收购,或许是希望借嘀嗒团补充其线上业务的空白。

  维络城和嘀嗒团暂未对此事置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