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Twitter已收购社交电视分析公司Bluefin Labs

据美国科技博客BusinessInsider报道,消息称,Twitter已经收购了社交电视分析公司Bluefin Labs,但金额尚未披露。
2013-02-05 09:26 · 凤凰科技  箫雨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BusinessInsider报道,消息称,Twitter已经收购了社交电视分析公司Bluefin Labs,但金额尚未披露。

  Bluefin Labs创建于2008年,虽然目前不知道该交易确切收购价,但消息称,这是Twitter迄今为止*的一笔收购交易。消息可能排除了Twitter此前收购的搜索引擎服务商Summize,后者目前的价值已达到8亿美元。

  在收购Bluefin Labs之前,Twitter的*一笔收购交易是在2011年5月4000万美元收购第三方桌面客户端TweetDeck。

  由于Bluefin Labs目前为止已经融资2050万美元,所以这笔交易价格预计在5000万美元至1亿美元,甚至更高,这对于时代华纳等Bluefin Labs投资者来说是笔不错的回报。

  Twitter进军社交电视领域的举动完全合理,消费者观看电视与发布相关微博有着密切的关系,该公司还在去年秋天聘请了电视主管。“超级碗”就是个很好的例子,Bluefin Labs的数据显示,在用户发布的Twitter、Facebook和GetGlue消息中,提到“超级碗”赛事的消息数量由去年的1220万条增长至今年的3060万条。

  此外,Twitter还被《广告时代》称作是“新电视指南”,该公司去年12月与尼尔森签订了多年合作协议,根据Twitter用户的评价对电视节目划分等级。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