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爱尔兰尚龙集团宣布收购中华英才网90%股权

爱尔兰尚龙集团宣布,已与美国Monster公司签订收购协议,将后者在中国的业务即中华英才网ChinaHR.com纳入旗下。在合并后的公司里Monster保留了10%的股权。
2013-02-06 08:55 · 新浪科技  祁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晚间消息,爱尔兰尚龙集团宣布,已与美国Monster公司签订收购协议,将后者在中国的业务即中华英才网ChinaHR.com纳入旗下。在合并后的公司里Monster保留了10%的股权。协议将立即生效。具体收购金额暂未披露。

  业内有消息称,成交价或在3000万美元,亦有说法是,其售价已经低至不足1000万美元。2008年10月,Monster以1.74亿美元现金收购中华英才网剩余55%的股份,使后者成为其全资子公司。由于业绩不佳,Monster于去年11月决定出售中华英才网。

  爱尔兰尚龙集团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爱尔兰首都都柏林。1999年起,爱尔兰尚龙集团开始了全球扩张,目前在全球27个国家设有分公司。此前尚龙集团曾在中国市场收购一些地方类招聘网站,进行中国市场的布局。(祁冀)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