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奥巴马称3D打印技术将推动美国经济增长

媒体预计奥巴马的演讲将会带动3D打印概念股票的上涨,事实也是如此,3D Systems上周三股价增长了4%,Stratasys去年累计上涨超过5倍,不久前刚在纳斯达克上市的ExOne也累计上涨了47%。
2013-02-19 14:16 · 网易科技  丘山   
   
2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在最近的国情咨文演讲中多次强调3D打印技术的重要性,称其将加速美国经济的增长。奥巴马指出:政府不仅已经在俄亥俄州扬斯敦成立了*制造创新中心,而且还有3个创新研究中心在筹建当中,最终将会发展成一个3D打印制造业的全美网络,美国一些落后地区将再次创造奇迹,成为全球新的高科技中心。

  媒体预计奥巴马的演讲将会带动3D打印概念股票的上涨,事实也是如此,3D Systems上周三股价增长了4%,Stratasys去年累计上涨超过5倍,不久前刚在纳斯达克上市的ExOne也累计上涨了47%。

  3D打印源自100多年前的照相雕塑和地貌成形技术,上世纪80年代已有雏形,其学名为“快速成型”。它的原理是:把数据和原料放进3D打印机中,机器会按照程序把产品一层层造出来。打印出的产品,可以即时使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