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Instagram月活跃用户量达1亿人 每秒评论数1000条

Instagram用户每天上传的照片可达4000万张,每秒点“赞”(Like)8500次,每秒发表评论数量1000条。
2013-02-27 09:37 · 新浪科技     
   

  Instagram是目前最热门的照片分享服务之一
Instagram是目前最热门的照片分享服务之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早间消息,Facebook旗下照片共享服务Instagram周二宣布,该网站的月活跃用户数已达1亿人。

  Instagram联合创始人凯文·希斯特罗姆(Kevin Systrom)周二发表博文称:“今时今日,使用Instagram服务来实时捕捉世界变幻的人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来自于世界最远角落的人们都在共享照片。我们看到了一个联系更紧密的世界,可以通过照片了解世界。”

  Instagram在一个月前宣布,月活跃用户数已达9000万人,这是该网站首次公布这项数据。业界人士指出,虽然面临隐私指控,且正在内容方面与Twitter展开争夺,但一个月就令月活跃用户数增加1000万人表明Instagram发展势头良好。

  Instagram用户每天上传的照片可达4000万张,每秒点“赞”(Like)8500次,每秒发表评论数量1000条。(唐风)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