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初刻已被凡客诚品收购 凡客官方未予确认

据接近初刻的内部人士爆料称,初刻已于近日正式出售给凡客诚品。而早在2012年12月,初刻曾一度被爆出正寻求卖家、有意出售一事。
2013-02-28 15:26 · Donews  余维维   
   
28日,有消息人士爆料称,服饰电商品牌初刻已被凡客诚品收购。对此,DoNews记者致电凡客相关负责人时,并未得到相关确认。

  据接近初刻的内部人士爆料称,初刻已于近日正式出售给凡客诚品。而早在2012年12月,初刻曾一度被爆出正寻求卖家、有意出售一事。“目前确实有较大的买家有意收购或投资初刻,且双方正处于相关事宜的接洽中,”初刻创始人许晓辉说。

  针对该爆料,凡客方面相关负责人并未予以确认,并表示“不清楚”、“没听说”。

  资料显示,许晓辉于2010年11月创立北京戈多科技有限公司并担任CEO,在服装B2C领域创业,并创建初刻品牌。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