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梁建章成立携程五大事业部 官方回应说法不准确

携程方面表示,酒店、机票、旅游和商旅一直是携程的四大核心业务,2012年初携程无线正式成立,但携程内部并没有划分所谓的五大事业部。
2013-03-01 13:32 · TechWeb  宁萌   
   
3月1日消息,今天有消息称携程创始人梁建章回归携程后成立了五大事业部。对此,携程官方向TechWeb表示五大事业部说法不准确。

  今天有媒体援引消息人士的爆料称,梁建章自2012年主持携程事务后,携程已经基本调整出新的组织构架,内部成立五大事业部,分别是酒店事业部、机票事业部、无线事业部、旅游度假事业部和商旅管理事业部,分别由高级副总裁孙茂华、副总裁李小平、副总裁江浩、副总裁郭东杰、副总裁方继勤负责。

  对此,携程方面表示,酒店、机票、旅游和商旅一直是携程的四大核心业务,2012年初携程无线正式成立,但携程内部并没有划分所谓的五大事业部。将所谓的调整归结为是新任CEO梁建章的动作也不准确,携程无线在2012年初就已成立,而梁建章则是在2012年的春末夏初才回归主持携程事务。

  此外,对于各个板块的负责副总裁披露,携程方面表示各位副总裁确实在分管事务上有分工,但是具体负责领域则不予置评。

  2012年携程获得7.14亿净利润,相比2011年大幅下降34%。自从梁建章回归携程出任CEO以来,外界对其如何将携程冲破竞争对手阻挠,重归高速发展充满期待。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