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腾讯再对无线动刀 内部邮件曝光多部门并入互动娱乐事业群

今日腾讯内部邮件曝光,腾讯公司COO,互动娱乐事业群负责人任宇昕在邮件中确认腾讯无线事业部旗下的多个部门并入互动娱乐事业群,这是继今年1月腾讯MIG架构调整后的第二次大变动。
2013-03-20 16:28 · 凤凰科技     
   

  3月20日消息,继上周爆出腾讯无线事业群(MIG)被分拆,QQ通讯录团队解散的传闻后,今日腾讯内部邮件曝光,腾讯公司COO,互动娱乐事业群负责人任宇昕在邮件中确认腾讯无线事业部旗下的多个部门并入互动娱乐事业群,这是继今年1月腾讯MIG架构调整后的第二次大变动。

腾讯再对无线动刀 内部邮件曝光多部门并入互动娱乐事业群

任宇昕内部邮件

  任宇昕发出的内部邮件显示,腾讯无线游戏产品部、无线增值产品部、无线运营部、无线研发部的部分员工将正式加入互娱。

  腾讯无线事业部旗下住包含手机QQ、QQ通讯录、手机浏览器、手机街景地图、手机管家等。

  今年1月,腾讯MIG总裁刘成敏宣布退休,同时腾讯官方亦公布了MIG事业群(腾讯无线部门)的架构调整方案:手机QQ和超级QQ业务调至社交网络事业群,手机游戏对外合作部门调至互动娱乐事业群。调整之后,MIG的核心产品将是手机浏览器、手机管家、手机街景地图等。这也意味着腾讯MIG事业群的核心业务被分拆。

  腾讯官方目前拒*上述调整透露更多细节。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