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郭台铭现身小米公司 传为与雷军洽谈小米电视合作

此次郭台铭是首次造访小米,富士康一直是小米的代工厂商之一,此前另一家代工厂英华达产能并不能跟上小米的销量,也造成了小米“饥饿营销”的争论。
2013-03-22 08:46 · 凤凰科技  顾晓波   
   

  3月21日消息,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今日现身小米公司,并与小米高层召开闭门会议,会议内容暂未曝光,不过北青传媒3C中心总监杨帆在微博透露,富士康此次造访与“小米电视”有关。

郭台铭现身小米公司 传为与雷军洽谈小米电视合作

小米联合创始人林斌微博曝光郭台铭会面雷军

  此次郭台铭是首次造访小米,富士康一直是小米的代工厂商之一,此前另一家代工厂英华达产能并不能跟上小米的销量,也造成了小米“饥饿营销”的争论,此后小米2的代工交由富士康负责,有消息称富士康为小米2增加了4条生产线。

  今年1月,小米科技与CNTV旗下未来电视达成合作,未来3年内小米盒子将接入未来电视运营的中国互联网电视集成播控平台,此前被叫停的小米盒子突破牌照限制重新推向市场。3月15日消息,小米盒子在官网开启预约,最终售价定于299元。

  与此同时,另一家生产电视机顶盒的互联网公司乐视也在今年3月推出新品,由富士康制造的乐视盒子C1S将在3月26日通过新浪微博预约并于4月1日正式发售。

  此外本月初,乐视与富士康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出乐视TV·超级电视,富士康负责硬件制造,乐视网负责提供内容,郭台铭的长子郭守正现身会场。在发布会上,富士康承诺不再为其他互联网企业进行相关终端制造。

  如传言所说此次富士康将为小米制造智能电视产品,小米将与乐视在智能电视战场上再度狭路相逢,而富士康或将违背此前承诺。

  目前小米方面并未透露更多关于此次郭台铭造访的信息。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