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消息称类twitter服务饭否关闭团队解散 创始人王兴辟谣

饭否是国内最早的类twitter的微博网站,由创始人王兴于2007年5月成立。2009年,饭否经历关站505天,2010年年底得以重新运营。此间,新浪微博已经蓬勃发展,吸引了大量用户。尽管饭否最早出道,但是已然失去了领导国内微博的机会。
2013-03-25 10:05 · TechWeb  宁萌   
   

  3月25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国内做早的类twitter服务饭否已经关闭,最后团队已经解散。对此传言,饭否创始人王兴在其最新的饭否留言进行了否认。

  有消息人士言之凿凿,称饭否留守在深圳的最后一只运营团队已经解散,更有员工在向饭否声讨拖欠的薪水。

  随后饭否创始人王兴在其饭否主页上留言称“为了避免有人被误导,看来我有必要把一些本应是不言自明的道理一字一句的说清楚:1、作为一个心智正常的人,我从来没有夸口说饭否会永远存在;2、作为饭否的创始人和一个至今的活跃用户,我会尽力让她活得长,如果不得已要停,我会尽力停得体面,提早通知。”对饭否已经关闭的消息进行了否认。

  饭否是国内最早的类twitter的微博网站,由创始人王兴于2007年5月成立。2009年,饭否经历关站505天,2010年年底得以重新运营。此间,新浪微博已经蓬勃发展,吸引了大量用户。尽管饭否最早出道,但是已然失去了领导国内微博的机会。此时国内团购兴起,王兴也逐渐将精力放在团购网站美团网上。

  TechWeb发现,饭否团队博客(blog.fanfou.com)更新至2012年1月19日,截至目前再无更新。(宁萌)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