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顽石互动董事长兼CEO吴刚:不担心微信做游戏 只担心分成

 另一方面,吴刚表示,短贷完全掌握在运营商手里,他们对短贷做出非常多的调整。这对于整个游戏的付费率产生非常大的影响,甚至付费模式完全不可行。
2013-03-28 11:12 · 投资界     
   

  顽石互动董事长兼CEO吴刚:不担心微信做游戏 只担心分成
顽石互动董事长兼CEO吴刚

     投资界3月28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三届中国互联网投资大会暨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上,顽石互动董事长兼CEO吴刚称,顽石互动已经创立6-7年,是手机游戏里的“老兵”。“我们不担心微信会不会做游戏,因为它们做游戏是肯定的,但我担心这种合作方会给第三方开发商留多大分成,如果比较小可能会导致很快的恶性循环。今天网页游戏已经开始有点力气不支了。”他说。

     另一方面,吴刚表示,短贷完全掌握在运营商手里,他们对短贷做出非常多的调整。这对于整个游戏的付费率产生非常大的影响,甚至付费模式完全不可行。“今年上半年很多页游公司,包括端游都大举进入手机游戏,是今年的一大变化。”他说。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303/2013032834557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