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如此户外网曾克庆:避免价格战要挖掘对手提供不了的价值

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三届中国互联网投资大会暨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上,如此户外网CEO曾克庆表示,对于当前的价格战,避免价格敏感性就要挖掘竞争对手提供不了的价值。
2013-03-29 13:39 · 投资界     
   

  如此户外网曾克庆:避免价格战要挖掘对手提供不了的价值
如此户外网创始人曾克庆   

  投资界3月28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三届中国互联网投资大会暨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上,如此户外网CEO曾克庆表示,对于当前的价格战,避免价格敏感性就要挖掘竞争对手提供不了的价值。

  曾克庆同时介绍了如此户外网的主营产品,他表示,如此户外网既不做酒店业务、也不做机票、景区线路等与旅游相关的吃住行业务,如此户外网主要关注旅游行业中用户的穿衣问题。

  在线旅游电子商务致力于解决吃住行问题,但目前关注旅游人士穿衣问题还没有太多人去做。如此户外网关注旅行穿衣需求,主要通过旅游目的地的装备攻略生成产品搭配,像旅行社提供解决用户穿衣需求。

  对于目前的电商价格战,曾克庆表示,要避开价格敏感区。他认为,避免价格敏感区就必须要挖掘竞争对手提供不了的价值。他以美容护肤行业举例称,比如为女性提供专业的美容顾问,这个时候,护肤美容产品在售卖过程中,价格敏感性就会降低。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303/2013032834558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