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创投刘纲:O2O闭环应和产业自身需求相结合

投资界3月28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三届中国互联网投资大会暨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上,深创投华北大区总经理刘纲表示,    
2013-03-28 18:07 · 投资界     
   

      深创投刘纲:O2O闭环应和产业自身需求相结合
深创投华北大区总经理刘纲

    投资界3月28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三届中国互联网投资大会暨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上,深创投华北大区总经理刘纲表示,目前深创投管理将近200多亿的基金,投资领域涵盖各行各业,TMT一直是关注的重点领域,过去对TMT领域做了一些尝试,去年深创投做了内部考虑加强TMT领域的投资。

  刘纲表示,真正的要实现的O2O的闭环,或者商业模式的成形,应该和本身的产业这个自身的内在需求相紧密结合。 “我认为O2O的闭环应该是基于行业产业的自身的内在逻辑进行的。”

  刘纲认为,在影视产业服务行业所谓O2O的模式,可能不是传统意义上的O2O,表现在,第一,和国外的好莱坞合拍片面向英语世界,后进入国内市场,这个部分他会参与一些投资,国外主导国内给他一个市场的保底。

  第二,就是做的贷款,未来电影发行,如果有这样的基准的话可能进行分层次,比如说现在发行全国全部下去的,这个价格一致,当然以后可能三千万的影院重点发行,这个时候广告投放商可以集中这里,这个播完才进入第二类。

  刘纲表示,未来的O2O一定和产业的内在的逻辑相紧密结合的,连电影发行,电影的票房销售都可以和O2O结合起来。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303/2013032834561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