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海南信产创投总经理华海波:旅游市场价格战应转向价值战

华海波认为,当下的旅游市场,从所谓的价格战角度看,投资人还是持支持态度。但对于旅游产品而言,应该在产品上做一些标准化工作,比如酒店连锁是不是可以做更深的市场推广。
2013-03-29 14:08 · 投资界     
   

海南信产创投总经理华海波:旅游市场价格战应转向价值战
海南信息产业创业投资基金总经理华海波

  投资界3月28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三届中国互联网投资大会暨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上,海南信息产业创业投资基金总经理华海波表示,当下所谓的旅游市场价格战,从投资人角度看,还是十分支持的。

  华海波认为,当下的旅游市场,从所谓的价格战角度看,投资人还是持支持态度。但对于旅游产品而言,应该在产品上做一些标准化工作,比如酒店连锁是不是可以做更深的市场推广,在做价格战的时候,哪些工作是标准化的工作,这个很重要,因为目前的旅游市场鱼龙混杂,消费者出行很难选择去哪家,因为没有统一标准。

  对于消费者而言,目前大部分用户会选择中青旅、国旅。但对于在线旅游行业而言,在价格战中各种折扣或隐形消费存在很大差异,如果能够在做价格战的时候,多做一些标准化的产品,对整个行业的长治久安会打下良好的基础。

  目前的价格战应该向价值战做准备,企业在竞争过程中能够真正做一些提升自己企业内涵价值的事情。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303/2013032934566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