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腾讯游戏跻身前列:超暴雪及EA 成全球第四大游戏公司

2012年全球游戏公司市值top5为:苹果、微软、腾讯、索尼和动视暴雪,腾讯位居第三,市值为动视暴雪的3.75倍。
2013-04-03 14:39 · 搜狐网     
   

腾讯游戏跻身前列:超暴雪及EA 成全球第四大游戏公司  

    腾讯游戏在全球游戏厂商排名中已跻身前列。截至2012年前三季度的游戏业务营收表现,腾讯游戏位列微软、索尼、任天堂之后的第四位,略微*动视暴雪以及EA。

  此外在市值方面,2012年全球游戏公司市值top5为:苹果、微软、腾讯、索尼和动视暴雪,腾讯位居第三,市值为动视暴雪的3.75倍、索尼的3.41倍、EA的11.2倍,约等于索尼、动视暴雪、任天堂、NHN四家公司市值的总和。

  从去年的数据来看,以游戏为主营业务的公司中,索尼、任天堂等传统老牌大鳄已呈现疲态,但以线上游戏为主的腾讯,市值却增长了47%。

  在腾讯大套阔斧的进行微信国际化的今天,旗下游戏的国际化战略已经先行一步,腾讯先后收购《英雄联盟》开发商RiotGames92.78%股权,以3.3亿美元收购EpicGames已发行股本48.4%的股份,将其作为腾讯集团的联营公司;成立波士顿工作室、韩国分公司等研发和办事机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