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消息称贝塔斯曼或将借道开心网进军母婴垂直社交

  去年底开心网推出垂直类移动社交产品“开心宝宝”,专注于亲子领域。贝塔斯曼古纳雅尔的母婴领域资源正好可以与开心宝宝的亲子垂直社交应用相对接,因此贝塔斯曼借道开心网布局中国垂直移动社交领域的可能性很大。
2013-04-10 10:22 · TechWeb     
   
     4月10日消息,传媒巨头贝塔斯曼在5年前折戟中国市场之后,欲再次卷土重来。TechWeb从有关方面获悉,贝特斯曼相关人士正在与国内某社交网络接触,欲借此重新开拓中国市场。

  据TechWeb获悉,传言中所指国内社交网络可能为开心网,而代表贝塔斯曼的则是其旗下四大子集团之一的古纳雅尔。双方高层人士正在密切接触,并可能将于近期达成协议,采用合资或股权转让的形式,在母婴等垂直领域进行资本合作。

  截止发稿,当事双方对此均未给予回应。

  2008年6月,红极一时的贝塔斯曼宣布关闭了分布在中国的38家21世纪连锁书店,全部高管离开中国。但是,去年贝塔斯曼古纳雅尔子集团在中国的业务获得成功,拥有众多母婴垂直类的资源,如父母网、新媒体《辣妈驾到》互动杂志(app)、《父母必读Parents》、《宝贝世界Eltern》杂志, 和《辣妈咪呀》脱口秀综艺节目等。

  上述人士称,去年底开心网推出垂直类移动社交产品“开心宝宝”,专注于亲子领域。贝塔斯曼古纳雅尔的母婴领域资源正好可以与开心宝宝的亲子垂直社交应用相对接,因此贝塔斯曼借道开心网布局中国垂直移动社交领域的可能性很大。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