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大众点评加码O2O:推电子会员卡等功能 帮商家留住顾客

4月11日消息,大众点评联合创始人龙伟今日在Chinabang2013大会上透露,大众点评新开通了电子会员卡功能和预定餐位功能,这是既推出团购之后,大众点评再度加码O2O。
2013-04-11 16:20 · 网易科技     
   

  网易科技讯 4月11日消息,大众点评联合创始人龙伟今日在Chinabang2013大会上透露,大众点评新开通了电子会员卡功能和预定餐位功能,这是既推出团购之后,大众点评再度加码O2O。

  据了解,大众点评已与近万家商户签约。推出电子会员卡,在用户接受商户消息推送的前提下,可获取取代硬质实物卡片的电子会员卡,帮助消费者拿到更多优惠,帮助商家留住顾客。

  此外,大众点评推出的预约订餐功能,通过文字输入需求,提示商家为其预留位置。龙伟表示,大众点评此举并非模仿美国订餐网站OpenTable,只是根据用户需求所提供的一种尝试性服务,并未接入商户内部CRM,目前大众点评尝试从中与商家分成3%-5%。

  龙伟希望,大众点评在今年能够更多地注重对商家的服务,加码O2O。

  据龙伟透露的最新数据,大众点评至今已经积累了2500万个点评,在一月份开放了数据接口。另外,大众点评月活跃用户达6千万。在移动客户端,大众点评已经覆盖到6400万用户,移动端的月流量占总流量的70%以上。在团购业务上,去年共消耗了6千万份团购券。(相与)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