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宜搜CEO汪溪辟谣:公司未进行裁员 今年将招百余人

针对有媒体报道的无线搜索公司宜搜裁员上百人一事,宜搜CEO汪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否认,并称今年仍然有100多人的招聘计划。
2013-04-16 15:17 · 网易科技  张楠   
   

  网易科技讯 4月16日消息,针对有媒体报道的无线搜索公司宜搜裁员上百人一事,宜搜CEO汪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否认,并称今年仍然有100多人的招聘计划。

  今日早间,有媒体报道称宜搜已于近日启动内部裁员,广告部几乎被全部裁撤,从主管副总裁到业务员被通知走人,涉及人数约上百人。

  而网易科技电联到汪溪时,他表示对此时并不知情,他介绍公司现在员工总数600人,每年都会有根据绩效考核的淘汰机制,淘汰人员比例在5%,但同时招聘计划也在按部就班的进行,2012年公司招聘200多人,今年的招聘计划是100多人。对于媒体报道的“广告部裁员100多人”,汪溪回应称,公司广告部总共人数不到100人。

  宜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5年4月,是中文无线搜索服务提供商,公司现有600多名员工,其中60%为研发人员。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