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格局•新动力”2013年松禾资本春季论坛落下帷幕

依托中国农业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和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两个平台举行了“现代农业投融资峰会”和“创新技术产业化峰会”,聚焦农业现代化和创新技术产业化。
2013-04-17 16:36 · 投资界     
   
2013年4月12日,“新格局?新动力”2013年松禾资本春季论坛在深圳五洲宾馆华夏厅圆满谢幕。包括政府部门、创投机构、创新企业、银行、证券公司、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新闻媒体、研究机构等相关机构的代表超过400人次参加。会议分为上午的主论坛和下午的两个峰会进行。与会嘉宾围绕国内当前宏观经济形式、资本市场的多层次制度设计、新三板以及热点行业未来发展等发表了精彩演说并进行了深度讨论。

“新格局•新动力”2013年松禾资本春季论坛落下帷幕

  2013松禾资本春季论坛会议现场

  松禾资本创始合伙人厉伟、深圳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执行会长常远到会并致欢迎辞。大会主论坛邀请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副总经理高振营、安信证券投资银行部执行总经理李杰及北京大学莫里斯经济政策研究所的副所长陈玉宇等知名人士分别以“多层次资本市场与新三板制度设计”、“新三板的市场机遇”和“经济转型中的新城镇化道路”为主题发表了精彩演讲。

  松禾资本董事长兼总经理罗飞、深圳市特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熊佩锦、深创投集团副总裁施安平、高特佳集团董事长蔡达建和筑博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先林以及招商银行总行投资银行部副总经理吴晓蕾等人参加了由深圳市创业投资同业公会的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守仁主持的主题交流——“新城镇化进程中的投资机遇”。未来几十年中国最大发展潜力在城镇化,这当中自然蕴含了无限的投资机会,几位嘉宾就“创业投资机遇”、“新的投资机会”以及“城镇化和现代农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热烈讨论。

  参加上午论坛还有深圳市政协的领导及深圳市多家行业协会负责人等松禾资本特邀嘉宾。

  当天下午,依托中国农业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和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两个平台举行了“现代农业投融资峰会”和“创新技术产业化峰会”,聚焦农业现代化和创新技术产业化。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副主任刘锦女士到场祝贺并致词。会议分享了相关领域企业的创新经验,现场还进行了投融资洽谈。整个会场挤满了从各地赶来参会的与会嘉宾,下午两个峰会的参加人数远远超过主办方所预计规模,两个会议室都已“爆棚”。可见在当前形式下,市场各方对行业的关注程度。

“新格局•新动力”2013年松禾资本春季论坛落下帷幕

  2013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创新技术产业化峰会会议现场

  元禾资本合伙人王吉鹏、创赛基金执行总经理刘涛、宁波中科朝露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朱锦、深圳市海目星激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盛宇、广东电子工业研究院院长季统凯、广东省科学技术厅高新处调研员龚建文、东莞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沈海邑、广州市科技和信息化局高新处处长张序、深圳市新材料行业协会会长陈寿、中农科创董事长李骥、和兴隆食品科技集团董事长黄溪河、国萃花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俞军、华大基因研究院生命科学事业部副总经理邹洪锋、华泰联合证券研究所副总经理毛成杰、惠农资本总裁王德祥、深圳市农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姬澎、国萃花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俞军、深圳市融创投融资公司总裁赵俊峰等政府代表、母基金负责人、创业家和投资人分别参加了下午的两个峰会,并作为演讲和交流嘉宾与参会的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进一步地,扩大了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中国农业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的平台影响力,对上述大赛在深圳的推广起到了积极的预热和推动作用。

“新格局•新动力”2013年松禾资本春季论坛落下帷幕

  2013中国农业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现代农业投融资峰会会议现场

  松禾资本春季论坛由深圳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深圳市创业投资同业公会及深圳市私募基金协会主办,深港产学研创业投资公司和松禾资本承办。从2008年起,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每届论坛均邀请相关专家学者围绕宏观经济形势,资本市场态势,商业模式创新等话题做精彩演讲。

  本次论坛邀请政府部门、创投机构、创新企业、银行、证券公司、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新闻媒体、研究机构等各相关机构的代表参加,人数远超往届。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304/2013041734688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