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消息称中电信巨资携手中国好声音 瞄准娱乐营销

据悉,在中国电信抛出“橄榄枝”之后,双方便一拍即合,定下了“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全国巡回演唱会计划。据悉这次巡回演唱会将横跨2013和2014两个年度,共计18个月的周期,所有想要观看演唱会的观众,只要前往当地电信办理相关业务,就能立即获得免费的演唱会门票。
2013-04-28 09:41 · 新浪科技  银刀   
   

  4月28日消息,业内人士透露,为打造年轻用户品牌,中国电信将携手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这是中国电信在跨界营销方面的一项重要决策,将开辟中国电信娱乐营销的模式,但具体合作费用目前还不知晓。

  营销上“去电信化”

  说起中国电信,大家的印象似乎总是严肃、稳重的,然而充满活力与梦想的年轻人群,正是中国电信在未来更想吸引的目标消费群体。因此,今年中国电信下决心要在‘娱乐营销’上下大功夫,迈出‘去电信化’的坚实一步。

  知情人士透露,在过去的近一年时间里,中国电信专门成立项目组对当下年轻人喜爱的娱乐方式、娱乐活动做了一次详尽的调查研究,最终选择了在2012年开创中国电视收视纪录的青春励志大型歌唱节目《中国好声音》作为其合作伙伴。

  中国电信希望通过年轻人喜欢的演唱会形式,将天翼飞Young的品牌文化和品牌意识植入到年轻人心中,得到他们的认同感,进而影响他们的消费习惯。

  巨资联手《中国好声音》

  之前,运营商与娱乐节目联手并非没有,2009年,三大运营商中的一家曾联手青海卫视《花儿朵朵》节目,但并未成功,迄今该次营销几乎被人淡忘。

  据悉,在中国电信抛出“橄榄枝”之后,双方便一拍即合,定下了“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全国巡回演唱会计划。据悉这次巡回演唱会将横跨2013和2014两个年度,共计18个月的周期,所有想要观看演唱会的观众,只要前往当地电信办理相关业务,就能立即获得免费的演唱会门票。

  根据中国电信相关材料显示,首场巡演将在广东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举行,平安、吴莫愁、金志文、李代沫等*季好声音人气学员,都将参加此次巡演,预计将有超过4万名观众至现场免费聆听“中国好声音”。全国其他歌迷也可以通过天翼3G网络移动观看演唱会。

  业内人士估计,这次的‘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全国巡演的规模,不仅对中国好声音来说是*的,就算放到全国演艺市场来说,也是*的。我们初步估计,在未来18个月中,将有70万名观众进入演唱会现场观看表演,而这场娱乐行销视听盛宴将有可能为天翼带来250万的新入网用户。

  开辟“娱乐营销”新模式

  娱乐营销是借助娱乐的元素或形式将产品与客户的情感建立联系,其本质是一种感性营销,通过与目标客户沟通互动而达到“料得君心似我心”的目的。

  此次也是运营商首次大规模演绎娱乐营销这一新模式,同时也可大力开拓中国电信的数字音乐这一市场。

  中国电信相关负责人表示,娱乐营销在未来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都将是中国电信的战略化决策,而数字音乐又是中国流行乐未来发展的大趋势。

  据悉, “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巡回演唱会的首站都将通过3G网络直播,中国电信认为用手机来看演唱会,将会是一种全新的潮流。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