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普思资本投资Forgame集团

Forgame集团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云端游戏公司,集团总部设于广州,菲音和捷游两个游戏研发品牌以及维动发行平台组成。Forgame至今已经推出20余款自主研发的云端游戏,包括《明朝时代》、《凡人修真》、《凡人修真2》、《梦幻飞仙》、《九天仙梦》和《洪荒神话》等。
2013-04-04 14:16 · 投资界     
   

  2013年4月,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投资Forgame集团

  Forgame集团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云端游戏公司,集团总部设于广州,菲音和捷游两个游戏研发品牌以及维动发行平台组成。Forgame至今已经推出20余款自主研发的云端游戏,包括《明朝时代》、《凡人修真》、《凡人修真2》、《梦幻飞仙》、《九天仙梦》和《洪荒神话》等。这些游戏除通过Forgame旗下的维动91wan平台发行以外,还与4399、360、百度、多玩、PPS等一百多个平台通过联合运营模式发行。此外,91wan也成功发行《热血三国》,《英雄远征》等50多款代理游戏。截至2012年6月底,Forgame旗下的发行平台拥有上亿名注册用户。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305/2013050934816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