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eBay国际物流方案新政:严重违规者将冻结账户

eBay提醒卖家,必须确保所有运送物品均设有正确且*的追踪编号,并上传到eBay,让买家随时查看配送状况。上传错误及/或虚假追踪编号是违反了卖家表现操控政策,eBay会严格审查并对违规者作出相应的处罚措施。
2013-05-13 13:24 · 亿邦动力网     
   

  5月13日消息,亿邦动力网获悉,eBay更新了其去年发布的国际物流方案政策,在物流解决方案方面,更具体地列出被认可的物流服务商,以进一步确保国际物流服务质素。

ebay

  新政策要求, 对于所有投递到美国的物品,所有卖家必须采用可以提供与相应美国交易匹配的物流跟踪号并且可以据此在英文网站上查询完整的物流跟踪信息的解决方案和程序: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 eBay 指定了联邦快递、EMS等相关物流服务商(见文末列表),以确保提供的物品追踪编号必须能完整而有效的追踪从卖家发货到买家收货的整个物流过程,所有选用此方案政策以外的物流商将不被接纳,并会被视为违反政策而受到相应的处罚措施:

  eBay提醒卖家,必须确保所有运送物品均设有正确且*的追踪编号,并上传到eBay,让买家随时查看配送状况。上传错误及/或虚假追踪编号是违反了卖家表现操控政策,eBay会严格审查并对违规者作出相应的处罚措施。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如果卖家不能按照政策上列明的eBay国际物流解决方案运送物品,有关卖家的账户可能受到不同程度的销售限制等,严重者甚至会导致账户冻结。

  据悉,eBay将于更新的eBay国际物流方案政策实施后核查卖家的改善状况,如在2周内卖家仍然违反该政策,其账户可能受到警告或者部分销售限制;在受到部分销售限制后2周内仍尚未改善,则账户可能受到更严重的部分销售限制直至全面销售限制。

  eBay于去年公布了eBay国际物流方案政策 ( 有关政策 ),同时eBay强调,卖家需要提供正确无误的包裹追踪号码,伪造及虚假的无效追踪号码被视为严重的违规行为之一,eBay将进行严肃处理,以免影响良好的卖家及整体跨国交易的表现。

  新政策指定的物流服务商如下:

  • ePacket 中国国际e邮宝 (只接受从 eBay Shipping Tool产生的追踪号)

  • eExpress香港邮政eExpress服务

  • Postal EMS 邮政类 EMS

  • FedEx Worldwide Services 联邦快递全球服务

  • DHL Express Services DHL国际快递服务

  • TNT Express Delivery Services TNT国际快递服务

  • UPS International Shipping Services UPS国际运输服务

  • Hong Kong Post International Mail Parcels香港邮政国际邮件包裹(仅限空邮 - 航空件)

  如使用海外仓存(仅限于物品在美国仓储用户),必须使用以下服务并提供以下服务商的有效追踪编号。

  • USPS domestic services美国邮政境内服务

  • UPS U.S. Shipping Services UPS美国运输服务

  • FedEx U.S. Shipping Services联邦快递美国运输服务

  • DHL Global Mail DHL全球邮件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亿邦动力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