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网酒网推出客制化服务 发力定制化、互动化垂直电商新模式

网酒网CEO李锐表示,网酒网努力打造定制化、互动化、需求化的垂直电商新模式,因为这将是垂直电商未来发展的方向。
2013-05-17 19:30 · 投资界  周玉梅   
   

  投资界5月17日消息,葡萄酒B2C平台网酒网宣布推出葡萄酒“客制化”产品,根据客户的特定需求,定制具有个人专属风格的高端红酒,此举标志着国内垂直酒类电商开始涉水客制化项目。网酒网CEO李锐表示,网酒网努力打造定制化、互动化、需求化的垂直电商新模式,因为这将是垂直电商未来发展的方向。

网酒网推出客制化服务 发力定制化、互动化垂直电商新模式

  网酒网为调查国内消费者对葡萄酒饮用需求,发起了为其两个月的“最适合中国人口味的葡萄酒调查”活动,共有30余省、市,超过20万人参与此次投票活动。这为网酒网开展“客制化”项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网酒网CEO李锐表示,网酒网将逐步推出针对高端客户群体的名庄定制酒系列、针对娱乐时尚群体的明星定制酒系列、针对行业需求的行业定制化系列等。事实上,客制化模式不仅能够使网酒网掌控消费者对葡萄酒的个性需求,同时,也节约了生产成本及库存压力,运营效率运转更加快速。

  据李锐透露,网酒网开展“客制化”项目是基于网站同消费者互动层面考虑的,“客制化”在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同时,可以提高用户的参与度,同消费者的互动能够更好的树立网酒网品牌,网站上的活跃用户数也可以得到很大提高。

  作为乐视集团旗下的子公司,网酒网拥有乐视控股的影视、明星及乐视大产业布局下的优势资源,可以提升用户定制范围和品牌影响力。

  当前,在垂直电商遭遇大平台“围剿”环境下,如何实现突围呢?李锐认为,垂直电商只有做深,做专才能赢得市场,深挖自己的专业性、唯一性,努力创新,把行业优势转化为自身的竞争“利剑”。做到精、专。“客制化”项目的启动也是源于对目前垂直电商形势的分析和垂直电商未来发展考虑的。

  李锐指出,网酒网要发展新的垂直电商模式,打造定制化、互动化、需求化的垂直电商新模式,因为这将是垂直电商未来发展的方向。

  网酒网成立于2011年10月,乐视网CEO贾跃亭实际上也是网酒网的创始人之一。网酒网定位高端进口葡萄酒,成立以来的采购金额已高达上亿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周玉梅,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305/2013051734870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