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达晨创投北京总部正式挂牌成立

当天出席开业庆典的嘉宾有政府领导、大型金融机构及中介机构、基金LP代表、创投同行、知名媒体,以及达晨创投在北京地区已投和拟合作的众多企业家的代表等。
2013-06-04 07:02 · 投资界综合     
   

      达晨创投北京总部正式挂牌成立

       6月3日下午,达晨创投北京总部开业庆典在中海国际中心隆重举行。公司董事长刘昼、总裁肖冰携多位合伙人出席,与受邀的100多位嘉宾共同见证了达晨创投北京总部的挂牌成立。

  当天出席开业庆典的嘉宾有政府领导、大型金融机构及中介机构、基金LP代表、创投同行、知名媒体,以及达晨创投在北京地区已投和拟合作的众多企业家的代表等。在行业面临洗牌的艰难时刻,达晨创投的深入扩张之举,展现了达晨的实力和影响力。

  在开业庆典上,达晨董事长刘昼表示,达晨创投一直以来重视在北京的投资发展。自2007年以来,经过近六年的发展,达晨创投在北京已经建立起了集综合基金、文旅基金、风控部门、研究发展、投资人关系管理等为一体的投资和管理团队,搭建了公司与北京政府部门、企业家、知名中介机构、优秀同行和主流媒体等沟通的桥梁,并投资了众多的优质项目。目前,北京地区累计投资项目近30个,占达晨投资项目总数的15.9%,成为达晨在全国投资企业数量最多、投资金额*的区域。在北京公司已投资企业中,已经有蓝色光标恒泰艾普数码视讯中科金财拓尔思太空板业6家公司成功实现上市,在达晨目前28家上市企业中占比21.5%。未来,达晨还将在北京成立并购基金,寻求更为全面的发展。

  达晨创投北京总部的成立,意味着达晨创投将在北方片区寻求更为深入和稳固的发展。北京是中国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高端渠道和项目资源丰富,各企业总部云集,具有其他城市难以比拟的优势。在达晨去年荣获VC行业评比*的有利时机,成立达晨北京总部可谓“天时、地利、人和”。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