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爱奇艺发力:正式获得《2013快乐男声》*网络版权

爱奇艺正式宣布获得湖南卫视年度重磅综艺选秀节目《2013快乐男声》*网络版权,并将拿出总价值超过2亿的全媒介及内容资源。
2013-06-05 08:35 · Bianews     
   

  6月5日,爱奇艺正式宣布获得湖南卫视年度重磅综艺选秀节目《2013快乐男声》*网络版权,并将拿出总价值超过2亿的全媒介及内容资源,整合爱奇艺、百度、PPS三大平台优势,对节目进行全面推广。

  作为已经成功举办了九年的国内老牌选秀节目,《快乐男声》是湖南卫视年度最重量级明星节目之一,也是历年来*网络人气的视频内容,始终是各家视频网站争夺的内容重点。2013年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抓住网络视频、SNS等多类型媒体影响力不断主流化大趋势,联合爱奇艺进行综艺选秀节目的全面升级,在这个夏天势将上演“史上最精彩的梦想追逐与淘汰之旅”。天娱传媒总裁龙丹妮表示:“爱奇艺与湖南卫视有着最为吻合的品牌气质及目标观众群,此前湖南卫视《我是歌手》、《快乐大本营》、《百变大咖秀》、《天天向上》等多档综艺节目在爱奇艺都取得了行业*的播出成绩。在与电视台综艺节目的联动播出、推广上,爱奇艺同样具有成熟的运作经验与强大的平台优势,我们相信2013年湖南卫视、爱奇艺深度联手的《快乐男声》将再次创造新一季的辉煌。”

  爱奇艺首席内容官马东在6月5日的《2013快乐男声》系列发布会现场表示:“《2013快乐男声》是湖南卫视、爱奇艺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的今夏国内最受瞩目的综艺娱乐节目。我们将整合爱奇艺、百度及PPS三大平台资源,对《2013快乐男声》进行全媒体推广。除此之外,爱奇艺还将启动《爱奇艺早班机》、《娱乐猛回头》、《综艺大嘴巴》等多档王牌自制节目,对节目进行主题化联动推广。在将来,不断创新‘台网联动’形式,深挖平台联动价值,与电视台联手开发‘台网联动’环境下的新型大型综艺节目及其衍生内容,也将是爱奇艺的自制内容战略重点。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Bia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