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宝岛眼镜开眼科 跨产业“为视力而战”

星创宝岛眼科在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乙52号顺迈金钻商一号宝岛眼镜完全视力解决中心三层盛大开幕。
2013-06-05 07:43 · 投资界     
   

  (2013年6月5日,北京)星创宝岛眼科在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乙52号顺迈金钻商一号宝岛眼镜完全视力解决中心三层盛大开幕。NOVA VISION星创视界企业董事长王智民、中华眼科学会眼科主委王宁利、星创宝岛眼科院长李雪非、北京市台办领导、澳大利亚领事馆官员及国际视觉研究专家学者等百位嘉宾均隆重出席。

  开幕仪式上,中华眼科学会眼科主委王宁利指出,眼科涵盖眼部健康的全部问题,然而专业的眼科医院少、从业人员专业能力弱、医患关系紧张等问题导致广大患者忽视眼健康。NOVA VISION星创视界企业董事长王智民表示:“从零售品牌跨足到眼科医学领域一直是星创视界规划的蓝图之一,星创视界的宗旨是“Better Vision”,希望为广大的中国人提供更好的视力,有了临床治疗和医学教育的版图,才能够实现这个梦想。”

  而同日举办的“Fight!For Vision 为视力而战”跨界论坛上,集结了来自澳、中、美三国的5位不同领域的权威专家,就“为视力而战”展开讨论。中华眼科学会的眼科主委王宁利就中国眼科在新时代的发展状况进行了分享。而来自BHVI(华柏恩视觉研究中心)的教授(Dr.Mark A. BULLIMORE)从预防医学角度,有效预防和矫正眼病角度发表了看法。星创视界董事长王智民也从产业角度的垂直和水平价值整合阐述星创企业创建眼科的重大意义。来自美国宾州大学视学眼科宋久德博士和星创眼科李雪非院长就国际当前眼视光学术的发展及其在中国民营眼科事业多元化特点分享了意见,并赢得了众多权威专家们的一致肯定。

  星创宝岛眼科旨在为中国人的视力而战斗, NOVA VISION星创视界企业结合国际先进设备和多年以来积累的丰富经验,为中国的眼保健服务开创了一种全新的模式,成为眼保健界新的发展导向。

  会后记者实地参观宝岛眼科,眼科院长李雪非介绍说:“星创宝岛眼科是一间精致的眼科中心,可以解决专业的眼部体检、医学验光配镜、斜弱视治疗、近视激光手术、微创白内障手术、高品质角膜塑形镜、眼部微整形、眼病专家会诊等。”据悉,星创宝岛眼科是一家符合国际化标准的眼科诊所。为患者提供的是一对一式贵宾级的眼科专业医疗服务,有来自同仁、美国、澳大利亚等知名眼科专家团队,针对每位客户的不同医疗需求为其提供有尊严的人性化、个人定制化眼科医疗服务。参观中,记者有幸近距离目睹了一次国内首创“关怀式手术陪伴及现场观摩”开放眼科手术。记者透过手术室外的开放视窗,观摩了整个手术的全过程。这种开放的形式让病患家属全程了解手术全过程,主刀医生,用药情况等原本紧锁在手术室里的情况,让患者及家属真正享有了解手术的知情权。某些手术甚至允许家属经过消毒等程序后可进入手术室陪同手术,这更充分体现了星创宝岛眼科的高度自信。

  据资料显示,NOVA VISION星创视界企业,是华人世界中眼镜界的翘楚,目前在大陆、台湾分别开拓市场。创办人王国胜和董事长王智民整合旗下包括宝岛眼镜、米兰(MILANNO)、看东西(KDX)、黑铂汇(CLUB BLACK PLATINUM)等品牌,以及代理蔡司优视力概念店(Zeiss Better Concept Store), 实现平台统一管理和资源共享。其中,宝岛眼镜创立30年,目前在大陆突破1200家门店,并于2011年5月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驰名商标。

  NOVA VISION星创视界的企业宗旨是“更好视界(Better Vision)”,作为眼镜行业的巨擎,致力于改善中国人眼视力矫正问题,其在2013年2月27日和全球视光学研究权威华柏恩视觉研究中心(Brien Holden Vision Institute)强强联手,共同创办华柏恩视爵研究培训中心(BHV-OPTINOVA),全球视觉科学研究权威华柏恩教授 (Professor Brien Holden)担任该项目首席执行官。通过引入全球最先进的技术与研究模式,加强视光研究培训领域的投入,提升国内视觉科学从业人员的专业技能。把产、学、研链条打通,在时间和空间上最大限度的整合资源,旨在为广大的眼疾患者提供最佳的视力解决方案。

  记者此次与会,更深度了解中国人视力保健是长远的工作,而眼科将提供更多的眼保健服务和治疗,开创眼镜业的跨界发展先河,成为眼镜业的新标杆。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306/2013060534953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