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科中广东莞股权投资基金成立 总规模为50亿元人民币

据报道,作为东莞市规模最大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基金,中科中广东莞股权投资基金将充分为东莞战略经济发展目标服务,将立足东莞、辐射华南,重点投资节能环保、工业升级和消费升级等东莞产业转型升级项目,鼓励创业与高新技术发展。
2013-05-25 11:38 · 投资界     
   

  5月25日消息,中科中广东莞股权投资基金正式揭牌,由中科招商旗下广东中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管理,总规模达50亿元,首期注册资本15.5亿元,东莞市财政出资2亿元,南城财政出资5000万元,9家民企共掏11亿元,是东莞成立的第二支主要由市财政引导的有官方背景的股权投资基金。

  据报道,作为东莞市规模最大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基金,中科中广东莞股权投资基金将充分为东莞战略经济发展目标服务,将立足东莞、辐射华南,重点投资节能环保、工业升级和消费升级等东莞产业转型升级项目,鼓励创业与高新技术发展,重点投资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做强做大,争取为东莞地区多培育总部企业及上市企业。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306/2013060834975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