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青岛城乡发展投资基金成立 总规模为100亿元人民币

据介绍,这一基金旨在加快青岛市城乡区域统筹,建立多层次、市场化的城乡开发建设体系和产业配套升级体系,将青岛建设成为国家东部地区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和全省统筹城乡发展示范区。该基金将充分借鉴国际惯例操作模式。
2013-05-29 11:39 · 投资界     
   

  5月29日消息,青岛城乡发展投资基金成立,由山东青岛城乡社区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总规模为100亿元,一期基金规模为30亿元。这一基金将主要投向新型城镇化开发建设项目、产业配套升级项目、现代示范农业项目和企业股权投资项目。

  据介绍,这一基金旨在加快青岛市城乡区域统筹,建立多层次、市场化的城乡开发建设体系和产业配套升级体系,将青岛建设成为国家东部地区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和全省统筹城乡发展示范区。该基金将充分借鉴国际惯例操作模式,同时结合国内项目实际情况灵活采用有限合伙、信托、股份合作等形式,围绕青岛城乡统筹新型城镇化建设主题,创新城镇化建设的市场化运作方式。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306/2013060834975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