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江西省铁路产业投资基金成立 目标规模150亿元人民币

江西省为此专门开了一次推介会,邀请江中集团、江钨控股公司、江西投资集团、江西高投集团等省内的大企业参加。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研究员董焰表示,铁路和轨道建设的这一融资模式切实可行,但有一前提,即融资者需有一定的财力。
2013-05-22 11:45 · 投资界     
   

  5月22日消息,江西省政府已于近日同意由江西省铁路投资集团公司发起设立江西省铁路产业投资基金,该基金总规模150亿元,计划首期发行50亿元,并于5月底前募集到位。

  江西省为此专门开了一次推介会,邀请江中集团、江钨控股公司、江西投资集团、江西高投集团等省内的大企业参加。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研究员董焰表示,铁路和轨道建设的这一融资模式切实可行,但有一前提,即融资者需有一定的财力,因为在发起基金时必须有足够的担保金,用于保障个人投资者的投资回购。所以这一模式恐只适用于地方财力较为充裕的地区。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306/2013060834975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