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Enterprise Holdings亚洲首家合作伙伴选择一嗨租车

一方面,选择一嗨这样网点遍布全国的本土市场领导者,可以迅速渗透了解中国的市场状况,避免产生像赫兹那样盲目进入中国导致的决策型失误,未来可根据自身需要选择追加投资或自立门户,做到进退有据
2013-06-26 07:29 · 投资界综合     
   

 

企业号控股集团布局全球 打造租车业航母

Enterprise Holdings是目前世界上*的汽车租赁服务提供商,其租车网络遍布北美、欧洲、南美等国家和地区,旗下车队超过130万台,拥有近8000个服务网点,2012年营业额超过150亿美元,无论员工数、车辆数以及收入,该公司都是世界上*、*竞争力的汽车租赁公司。去年3月,Enterprise Holdings还首次进入亚洲租车市场,选择了中国的一嗨租车作为其中国*合作伙伴。

Enterprise Holdings的年度营收规模已执旅游业的牛耳,超过其它所有汽车租赁公司和大部分航空公司、邮轮公司、酒店、旅行社和在线旅行服务商,旗下三大旗舰品牌Enterprise Rent-A-Car(企业号国际租车)、National Car Rental(纳仕国际租车)和Alamo Rent A Car(爱路美国际租车)一直以优质的服务而闻名,包揽了2012年北美租车服务满意度的前三名。

 “我们很高兴能投资像一嗨公司这样的中国本地市场*,并与一嗨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Enterprise Holdings执行副总裁、首席战略官Greg Stubblefield说。“按照协议,不仅我们的客户在中国旅行时可以享受到高质量的服务,一嗨的客户同样将在全球范围内享受到我们优质及友好的服务。

从Greg Stubblefield的话中,我们能清晰的看到Enterprise Holdings战略性投资一嗨背后,有着无比敏锐的洞察力和开阔的视野。

一方面,选择一嗨这样网点遍布全国的本土市场*,可以迅速渗透了解中国的市场状况,避免产生像赫兹那样盲目进入中国导致的决策型失误,未来可根据自身需要选择追加投资或自立门户,做到进退有据;另一方面,作为全球新兴旅游消费群体,中国出国旅游的人数近年来持续走高,2011年中国出境旅游人数约7000万,而预计2012年将突破8200万人次,如此庞大的潜在市场,如何不令网点遍布全球的Enterprise心动,通过一嗨的平台将中国用户直接导入Enterprise Holdings的服务网络之中。与此同时,通过enterprises全球网络将国外用户直接导入一嗨的网络,对于双方而言无疑是巨大的利好。

据媒体最新报道,Enterprise Holdings近来正通过与本土服务提供商签订特许经营合作协议的形式,迅速拓展其在世界各地的机场和交通枢纽的业务。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