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际传媒巨头贝塔斯曼迎来滚石乐队签约BMG

贝塔斯曼集团发展与新业务总裁韩讯先生(Thomas Hesse)着重强调了最近这一次签约的意义:“滚石乐队出道已经超过50年,是史上最成功的乐队之一。像米克•贾格尔和基斯•理查兹这样地位崇高的艺术家们不会轻率地选择一家新发行商。
2013-07-02 14:37 · 凤凰科技     
   

  北京,2013年6月28日——国际传媒巨头贝塔斯曼集团祝贺旗下音乐版权管理公司BMG自2013年7月1日起,将全权代理滚石乐队米克•贾格尔(Mick Jagger)和基斯•理查兹(Keith Richards)的出版权益。贝塔斯曼集团执行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瀚韬先生(Thomas Rabe)表示:“这是贝塔斯曼和BMG共同的里程碑,也是对我们的音乐版权公司出色的业务模式及其优秀团队的极大肯定。”在2008年退出传统音乐业务之后,贝塔斯曼建立了全新的BMG集团,秉持完全以服务和艺术家为中心的经营方针。通过与金融投资公司KKR合作,BMG在不到五年的时间里迅速成长为世界第四大音乐版权管理公司。2013年4月,贝塔斯曼集团收购了KKR在BMG的股份并开始对其进行全面管理,使BMG成为其全资子公司。目前BMG的业务已经遍及所有主要的音乐市场。瀚韬表示:“米克•贾格尔和基斯•理查兹在我们进行全面收购之后马上就选择了与BMG签约,对母公司贝塔斯曼集团来说是十分积极的一步。”

  贝塔斯曼集团的首席执行官还表示:“版权管理是贝塔斯曼集团打算在未来几年里着力发展的业务之一。这是我们非常重要的新增长平台之一,就像教育、金融服务和电视制作一样。”

  贝塔斯曼集团发展与新业务总裁韩讯先生(Thomas Hesse)着重强调了最近这一次签约的意义:“滚石乐队出道已经超过50年,是史上最成功的乐队之一。像米克•贾格尔和基斯•理查兹这样地位崇高的艺术家们不会轻率地选择一家新发行商。他们的加盟表明全新的BMG集团已经跻身全球*唱片公司的行列。”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