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浪微博电商化:低调推出粉丝通广告 针对淘宝店铺

有报道称,新浪微博将推出针对电商营销的新工具“消息通”,购买后,电商企业可每天定向为粉丝推送两条私信,从而达到商品营销、品牌推广的目的。但产品开发还是无疾而终。
2013-07-04 10:29 · 亿邦动力网     
   

 

  7月4日消息,亿邦动力网获悉,新浪微博新推出粉丝通广告,拟帮助卖家推广店铺,主要针对天猫以及淘宝店铺。

新浪微博电商化:低调推出粉丝通广告 针对淘宝店铺

  业内人士向亿邦动力网透露,粉丝通声称1000元钱可将店铺信息精准投放给10万个左右的目标,利用5亿微博注册用户按行业、性别、用户兴趣、关键词、平台(如电脑端、手机端)精准定位推送广告。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新浪微博此前就已开通了推广链接式广告“粉丝通”,利用精准的数据分析和挖掘能力,满足中小电商企业对社会化营销变现的渴望。收费方式主要有两种,CPM:按照微博在用户信息流中曝光人次进行计费;CPE:按照微博在用户信息流中发生的有效互动计费(互动包括:转发、点击链接、加关注、收藏、赞)进行计费。

  之后,有报道称,新浪微博将推出针对电商营销的新工具“消息通”,购买后,电商企业可每天定向为粉丝推送两条私信,从而达到商品营销、品牌推广的目的。但产品开发还是无疾而终。

  分析称,阿里正在让新浪微博成为*的淘宝客。但目前来看,新浪微博对粉丝通广告系统并没有进行大面积的推广,仅仅通过广告授权商向部分用户发私信。“粉丝通”和“消息通”这两款产品的市场反应也不大。

 

it.sohu.com true 亿邦动力网 http://it.sohu.com/20130704/n380675136.shtml report 897 【亿邦动力网讯】7月4日消息,亿邦动力网获悉,新浪微博新推出粉丝通广告,拟帮助卖家推广店铺,主要针对天猫以及淘宝店铺。业内人士向亿邦动力网透露,粉丝通声称100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亿邦动力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