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百名创投精英进绵阳 2013四川科技金融对接会隆重举行

由科技部科研条件与财务司、科技部火炬中心指导,中共绵阳市委、绵阳市人民政府、四川省科技厅等政府部门主办,绵阳市科技局、四川省高新技术产业金融服务中心、清科集团、绵阳科技城“两金”中心共同举办的“2013四川科技金融对接暨百名创投精英中国(绵阳)科技城行”活动在绵阳市隆重举行。
2013-07-08 08:37 · 投资界综合     
   

  7月2日—4日,由科技部科研条件与财务司、科技部火炬中心指导,中共绵阳市委、绵阳市人民政府、四川省科技厅等政府部门主办,绵阳市科技局、四川省高新技术产业金融服务中心、清科集团、绵阳科技城“两金”中心共同举办的“2013四川科技金融对接暨百名创投精英中国(绵阳)科技城行”活动在绵阳市隆重举行。

  本次会议吸引了众多国内、四川省的领导出席,科技部原党组成员、科技日报社社长、中国高新区协会理事长张景安,科技部条财司科技金融处处长沈文京,四川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成云、科技组组长杨国安,省科技厅副厅长韩忠成,人行成都分行副行长李铀,四川银监局副局长李明肖,四川证监局副局长李永春,四川保监局副局长杨立旺等领导均出席了此次会议,另外活动也吸引了清科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倪正东、德同资本创始合伙人田立新、清科创投董事总经理袁润兵、蜀祥投资PE基金部经理骆开顺、中科招商高级总裁骆漫、西部证券新三板业务部总经理程晓明、中国科技金融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教授、博导毛道维、赛伯乐(中国)投资基金合伙人史敏林、深圳同创伟业副总裁季忠、软银中国梁海宁、成都德同银科创投总经理李农等国内金融机构高层、专家参加会议,一同探讨科技金融对接。

  活动就 “股权投资发展现状及趋势”、“科技金融发展的政府之手与市场之手”和“新三板”解读等话题做了主题报告;绵阳市人民政府与省科技厅、人行成都分行、四川银监局、四川证监局、四川保监局签订科技金融战略框架协议;中国风险投资有限公司等21家风投机构与意向科技企业对接项目签约,累计签约金额为4.3亿元;绵阳商行科技支行与西南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四川中物科技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科教创业园区孵化园签订信贷合作协议;31家科技企业向100多家创业投资机构进行了项目推介、路演和对接。

  绵阳市此次携手清科集团举办的“2013四川科技金融对接暨百名创投精英中国(绵阳)科技城行”活动,旨在持续开拓新思路,大力推进科技资源与金融资源对接合作,借助科技金融,全面加速绵阳高新技术产业更快更好的发展,这也是一次双赢的市场化尝试。通过本次活动,成功为绵阳科技成果转化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带来新机遇,同时也加快了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对于调整优化经济结构产生更大的推动作用。活动受到广大创业投资机构与绵阳科技企业的广泛好评,成为他们共同发展,实现共赢的友好桥梁。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