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一嗨租车开上国际轨道 与全球最大租车集团战略结姻

一嗨租车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不断对个人租车市场进行培育的同时,公司也在不断对中高端市场进行更加细致的精耕细作,同时根据真实的市场数据和信息反馈来制定针对性的扩张策略。
2013-07-09 07:03 · 投资界综合     
   
汽车租赁业在国外已有近百年发展史,消费者已经对这种用车服务早已习以为常;而在国内,直到本世纪初这项服务的用户还集中于中高端人群,这也是为什么早期租车企业主要针对外企和商务用户的原因,直到现在,这块市场仍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可以发掘。作为国内*的全国连锁租车品牌,一嗨租车正是因为创立之初就精准切入高端用车市场,凭借差异化的优质服务一举奠定了行业*的地位。

  一嗨租车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不断对个人租车市场进行培育的同时,公司也在不断对中高端市场进行更加细致的精耕细作,同时根据真实的市场数据和信息反馈来制定针对性的扩张策略,这是保障企业长期可持续的健康发展的关键。“对于一嗨来讲,用户的需求是我们努力的方向,我们会根据用户的需求去不断调整自己的策略。从这点上来说,我们还是会坚持自己齐头并进的发展方式。因为无论是哪块业务,‘好的服务’才是关键。”

  在谈到与全球*租车集团--企业号控股集团(Enterpriseholdings)时,该负责人表示其初衷也是为了能更好地服务国内用户。据介绍,去年7月一嗨租车与企业号控股集团合作的国际租车频道已经上线,目前提供包括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爱尔兰等欧美国家在内的租车预订服务,为国人享受更经济、便捷的出国租车服务提供了便利的条件。

  “作为一嗨租车来说,我们是希望踏踏实实的在国内做点事情,为中国的汽车租赁行业的发展做一点点贡献。因此,引入全球*租车集团的合作,也是希望能将其成功经验引入中国,尤其是助推其成为全球租车业*的服务标准、高效管理等关键因素,是中国本土租车业不可多得的宝贵经验。”

  企业号控股集团通过其区域子公司在北美拥有并经营旗舰品牌EnterpriseRent-A-Car(企业号国际租车)、NationalCarRental(纳仕国际租车)和AlamoRentACar(爱路美国际租车)三大品牌。公开资料显示,企业号控股集团租车网络遍及欧洲、北美等重点发达国家和地区,旗下车队超过130万台,拥有近8000个服务网点,2012年营业额超过150亿美元。无论员工数、车辆数以及收入,该公司都是世界上*、*竞争力的汽车租赁公司。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