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前摩托罗拉中国区高管孟樸正式担任世纪互联总裁

孟樸的职位将由摩托罗拉亚太区总裁刘飞兼任,同时离职的还有摩托罗拉中国区移动终端事业部销售总经理李艳也将离职。
2013-07-10 16:21 · 腾讯科技     
   

  

前摩托罗拉中国区高管孟樸正式担任世纪互联总裁

       腾讯科技讯(frank)7月10日消息,第三方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世纪互联近日对外宣布,前摩托罗拉移动技术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孟樸先生已正式入职世纪互联公司,履行总裁职责。

  据悉,孟樸的职责范围涵盖公司品牌市场、政府事务、运营商战略合作以及新业务拓展和新业务运营管理等。世纪互联同时宣布,公司原CFO兼总裁萧尚文先生不再兼任总裁一职,将作为CFO专注负责公司财务、法务、并购管理、投资者关系及内部审计等,并继续负责微软云对外事务。

  腾讯科技此前从摩托罗拉移动内部渠道得知,孟樸的职位将由摩托罗拉亚太区总裁刘飞兼任,同时离职的还有摩托罗拉中国区移动终端事业部销售总经理李艳也将离职。

  据悉,孟樸曾是高通公司大中华区总裁,2010年4月加盟摩托罗拉移动任摩托罗拉移动高级副总裁和大中华区总裁。在孟檏上任初期,摩托罗拉移动在中国区的业绩确实有了明显的回升,但是随着2011年8月谷歌(微博)宣布以125亿美元收购摩托罗拉移动,这家手机市场的传奇企业就此一蹶不振。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